Facebook的广告可以成为赚钱机器。
每个企业家的梦想都是创造出比你花的钱更多的东西。
当然,只有广告做对了,你才能做到这一点。而像Facebook广告这样的即兴表演是一种快速烧钱的方式。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建了这本电子书-帮助你学习如何把你的Facebook广告变成赚钱机器。为了帮助你降低你的Facebook广告成本,提高你的投资回报率。
为什么要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
因为Facebook已经被证明是最大的社交媒体渠道有最多的选择,以新的(和现有的)客户到您的网站。
结束了300万商业广告客户在Facebook上分享成功故事,它很容易成为你在线业务增长的最佳平台之一。
而且,你永远也不会在Facebook上浪费钱广告,如果你有正确的创业心态。
在这一章中,我们将介绍Facebook广告的成本,你可以期望的ROI类型,以及如何设定目标和kpi,然后在第3章中开始设置你的第一个Facebook活动。我们开始吧!
这里有一个快速的术语和缩略语词汇表,帮助你理解所有的东西:
中国共产党 | 每次点击成本 | 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要支付多少钱 |
CPM | 每1000次展示成本 | 你的广告每1000次浏览量要支付多少钱 |
注册会计师 | 每次获取成本 | 你花多少钱从广告中获得一个新客户 |
ROI | 投资回报 | 你从广告支出中赚回来的钱 |
表格 | 转化率 | 从你的广告中转化的人的百分比 |
CTR | 点击率 | 有多少人在看到你的广告后点击它 |
KPI | 关键性能指标 | 一个比较你的表现的指标,以确保你在实现目标的轨道上 |
现在使用Shopify开始在线销售
开始免费试用Facebook的广告成本是多少?
在一个研究根据AdEspresso的数据,2016年Facebook上的平均CPC(每次点击成本)在0.20美元到0.80美元之间。特别是在美国,每次点击的平均成本为0.26美元。
当然,从几年前开始,成本就上升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广告成本并没有上升太多。每次点击0.20到0.80美元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基准供您参考.
影响CPC和Facebook CPM(广告的每1000次展示成本)的因素有很多,包括:
- 你的目标受众
- 广告的参与度和相关性评分
- 一年中的这个时候
- 你的活动目标
- 你的Facebook像素的成熟度
让我们再多讨论一下这些。
你的用户如何影响Facebook广告定价
根据AdEspresso的同一项研究,针对55-64岁人群的成本高于针对18-24岁人群的成本。
此外,针对女性投放广告的成本要高于男性(至少在Facebook上的“点赞”方面)。
这并不意味着如果你的目标是55-64岁的女性,你会遇到困难;这只意味着你需要更加努力地确定你的报价和用户粘性,以降低你的Facebook广告成本,我们将在下一节讨论这一点。
我们还将在第4章深入讨论目标受众。
用户粘性和相关性评分如何影响你的CPC
你知道脸书的算法如何显示你的帖子更多的人如果它在发行后不久就获得了大量用户粘性?
Facebook的广告也是如此。事实上,你购买的每个广告都会根据广告的参与度和与用户的相关性获得Facebook的相关性评分。
例如,如果你在Facebook上向讨厌小狗的人(也就是没有人)宣传小狗食品,你的CPC和Facebook CPM就会飙升,因为你的广告完全无关紧要。
你的相关性得分越高,你的CPC就越低,点击率就越高。换句话说,用更少的钱卖出更多的产品。
看看9分和10分之间的巨大差异:我们谈论的是几乎三倍的点击率,而每次点击的成本不到一半。每次点击只有区区0.03美元!
如何获得更高的相关性分数?我们将在第5章讨论优化你的营销活动时讨论这一点。
一年中的时间和Facebook的广告成本
Facebook的广告采用竞价系统,有点像Facebook的广告拍卖。你出价多少你想花每次点击。(Facebook会自动为你这样做,除非你使用高级设置。更多内容见第4章。)
正因为如此,当许多营销人员同时购买Facebook活动时,投标成本就会上升。具体来说,在圣诞节和黑色星期五等主要购物节日期间,Facebook CPC会飙升。
AdEspresso发现每款应用的安装成本在11月和12月初飙升,这可能是由于假期的原因。
虽然与CPC不同,但每应用安装成本会随着CPC而增加或减少,所以你可以看到类似的趋势。
外卖吗?预计Facebook在重大节日期间的广告成本会更高。如果你不需要在这些假期做广告,那就把更多的广告预算分配到春季和夏季。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成本较高的情况下仍能盈利(考虑到客户终身价值,我们将在下一节中介绍),你应该继续全年运营它们。
你的Facebook活动目标及其对成本的影响
每当你开始一项新活动时,你都必须从广告目标列表中进行选择。
它们分为三类:
- 意识——当你只想让人们了解你的时候。
- 考虑——当人们意识到你,并考虑你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的产品。
- 转换——当人们准备购买的时候。
随着销售的临近,这些目标的成本会越来越高。覆盖面和潜在客户捕获活动是最昂贵的,这是有道理的。
我们将在第三章进一步讨论广告活动的目标。
你的Facebook像素如何影响Facebook广告成本
你的Facebook的像素是一段代码。您将此代码放在网站的页面上,以收集访问该网站的用户的数据。我们将在第3章进一步讨论如何设置它以及它的作用,但现在,知道这些:
当你的像素收集那些倾向于点击和购买你的广告的人的数据时,它会使用机器学习来了解你的最佳目标市场是谁。这被称为“成熟”你的像素,它只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播放广告。
当你的像素了解你的最佳客户是谁时,它可以提高你的Facebook受众定位,瞄准那些更有可能购买的与过去客户相似的人。这会降低你的CPC,同时提高你的点击率和转化率。
你也可以使用你的像素来运行再营销活动和创建相似的受众,但你将在第4章中了解所有这些。要知道,如果你想在Facebook上成功投放广告,就必须安装像素!
现在你已经了解了Facebook广告的定价,让我们来谈谈最重要的部分——投资回报!
Facebook广告的投资回报率是多少?
有很多案例研究这表明Facebook广告的平均投资回报率在400-450%左右。
当然,这一比例因行业和你的产品或服务的利润而有很大差异。所以对它持保留态度。
本节的真正原因并不是给你一个确切的预期回报数字,而是设定一些预期并解释如何计算你自己的投资回报率。
警告:一开始你很可能会在Facebook广告上赔钱。事实上,许多人为了获得新客户而不断在广告上赔钱,然后通过再营销和类似的受众活动来弥补这一损失。
为了确保你能长期盈利,你需要了解你的每用户获取成本(CPA)和你的客户终身价值(CLV)。
CPA指的是在真正获得用户之前你需要在广告上花费多少钱。你需要知道你的转化率(CRV)才能得到这个答案。
例如,如果你需要10次点击才能获得一个客户,你的CPC是1美元,那么你的CPA就是10美元。
平均每销售#点击次数* CPC = CPA
10 * 1美元= 10美元
你的CLV是指你在一个客户的生命周期中赚了多少钱。
如果他们在最初的广告上花了10美元,你就收支平衡了(如果你有其他成本,你就赔钱了)。但如果他们通过再营销活动回到你的商店,而再营销广告的CPA只有2美元,那么你就赚了8美元(10 - 2美元)。
平均订单价值*每年订单数量*作为客户的年数= CLV
$10 * 10 * 1 = $100
如果他们在一年内从你这里购买10次以上,你就多赚了80美元。因此,通过计算,你从该客户那里获得的CLV是110美元,利润为80美元(不计其他成本)。
CLV - (CPA *销售额)=利润
或者,如果你想更花哨一点:
CLV -初始CPA -(再营销CPA *销售额)=利润
换句话说,尽管在最初的广告上损失了几美元,但在一年的时间里,你从该客户那里获得了80美元的利润。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吧?这就是为什么理解你的数字很重要。
我们稍后会讨论更多关于数字和参数的内容。现在,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
简要回顾一下:影响Facebook广告成本和投资回报率的因素是什么?
为了避免在Facebook广告上赔钱,你需要了解你的CPC、CPM、CPA和CLV。
平均CPC在0.20美元到0.80美元之间,这取决于广告位置、时间、受众和相关性。只是给你一些粗略的基准。
你的CLV可以通过将客户一生中(从他们第一次购买到最后一次购买的时间)的所有购买相加来计算。对少数客户这样做,把他们全部加起来,然后除以你做数学计算的客户数量。这就是你的CLV。
现在你知道了影响Facebook广告成本的因素,以及如何计算必要的ROI,让我们设定一些目标和可交付成果,让你的广告活动走上正轨。
现在使用Shopify开始在线销售
开始免费试用确定目标和关键绩效指标
正如他们所说,能被衡量的,才能被管理。
在你的Facebook广告上有明确的、书面的目标和可交付成果,可以让你更容易知道你是否在正轨上,或者你是否需要对你的广告活动做出改变。
关键绩效指标(kpi)是指用户粘性、CPC、点赞数等指标,你可以用这些指标来比较自己的表现。
选择哪个kpi取决于你的目标。你想:
- 提高品牌知名度?使用“品牌知名度”目标并衡量印象。
- 增加接触?使用“参与度”目标,衡量点赞、评论和分享。
- 捕捉线索?使用“潜在客户生成”目标并衡量捕获的潜在客户。
- 增加销售?使用“转换”目标并衡量销售额。
我们将在第3章讨论你应该基于活动类型使用的目标,但现在最好知道你的Facebook活动的总体目标是什么。
如果你想要计算你的ROI,你必须追踪的指标就是你的CPA和转化率(CVR)。相比之下,你的CPC、用户粘性和印象都是虚荣心指标。
这是因为CPA和转化率是计算真正ROI所需的两个指标。
假设我们有两个广告活动——A和b。如果我们根据CPC和纯点击量来比较它们,我们可能会得到这样的结果:
看起来A阵营赢了,对吧?但让我们考虑一下转化率(CVR):
现在你可以看到,尽管有更高的CPC和更少的点击,Campaign B实际上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转化。
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提前确定目标和kpi,并始终优先考虑CPA和CVR,除非你只是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而投放广告。
开始吧——现在就把你的目标和关键绩效指标写在一张表格或Word文档中。例如,你的目标是通过20%的CVR和10美元的CPA来增加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