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来回答一个流行的问题dropshipping常见问题解答:开办dropshipping业务需要多少钱?
严格来说,你可以开始dropshipping不到100美元。免费试用和入门计划的正确组合- - - - - -当涉及到你的产品质量时,愿意看另一种方式并希望最好的- - - - - -一点投资是所有站在你和dropshipping商店之间。
但是借用英语表达大书:你能做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做。
这篇文章将打破不可避免的成本,任何(合法)dropshipping商店将需要吸收起飞。读到最后,你会得到一份创业成本的清单,还有企业家的见解,他们可以告诉你会发生什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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开始免费试用开始dropshipping需要多少钱?
毫无疑问,dropshipping降低了进入的门槛创业.你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协调,在不持有库存的情况下销售他们的产品。这是一个很棒的设置。
事实上,这太棒了,以至于人们可以忘乎所以,梦想着一个六位数的业务,不需要任何投资。
问题是,成功创业从来都不是免费的,现在依然如此。即使有dropshipping。
什么是dropshipping?Dropshipping是一种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允许企业家经营一家在线商店并销售产品,而无需预先购买库存。只有当你完成了一笔交易,你才会付钱给你的供应商,然后他们将产品直接运送给你的客户。您可以使用像DSers这样的工具将您的商店与数千个供应商连接起来,并找到要运输的产品。 |
你不需要获得第二次抵押贷款,但在你的dropshipping业务把钱放进你的口袋之前,你必须把一些钱投入你的dropshipping业务。
运输机的角落让我们来听听背后的保罗·李对创业成本的看法沙哑的胡子:
“在你开始盈利之前,要接受至少亏损500美元。开一家真正的零售店需要花费近1万美元才能获得任何收入,所以在电子商务上只花500美元是一笔非常小的投资,却可以改变你的生活。” |
启动dropshipping业务的成本
最精简版本的dropshipping商店将包括:
- Shopify订阅
- 一个DSers订阅
我们要用Shopify因为它是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我们用DSers因为这是最好的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dropshipping工具。
好消息!Shopify有免费的14天的审判!在那之后,每月将花费29美元,但至少你可以免费使用。所以Shopify涵盖了商店这是等式的一部分。现在来看dropshipping部分。
DSers有一个免费基本套餐.你将无法扩展它- - - - - -有3000种产品的上限。但你至少可以在支付信用卡之前设置好。最终,你需要升级到19.90美元的高级计划,才能使用自动库存更新和捆绑包映射等功能。
如果你认真对待dropshipping,那么还有一个必须买的东西:a域.你可以很容易买一个新域名通过Shopify- - - - - -你在庭审期间会被问到的- - - - - -每年支付14美元。
好吧,如果你采取廉价且肮脏的方式,那么开设商店的成本将如下所示:
免费14天Shopify试用+免费dser计划=免费
然后,稍加修饰,我们将看到:
29美元/月基本Shopify + 14美元域名+ 19.90美元/月高级dser = 62.90美元
之后我们每个月的工资是48.9美元- - - - - -经常性的Shopify和dser费用,减去14美元的域名费用。
运输机的角落让我们暂停这节数学课,听听Dropshipping大师和这个项目的创造者蒂姆·万尼斯的看法dropshipping YouTube频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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Dropshipping产品验证成本
这是推出dropshipping商店的“吃你的蔬菜”部分:就像没有人会强迫你每天吃蔬菜一样,没有人会强迫你为自己订购dropshipping产品。
但你还是应该这么做。
关于dropshipping最棒的事情是你永远不会处理你所销售的产品。虽然这可能解决了商业中最大的挑战之一(销售很酷的产品),但它引入了一组新的考虑因素——即,您无法控制产品的质量、交付的及时性或外观包装.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留出一些时间(和金钱)订购你将要销售的产品在你的店里。
这给了你一个调查供应商的机会。例如,在你下了订单之后,你可以接着问:“我的订单什么时候能到?”当它真的到来时,你可以考虑它是否符合你的期望。它在任何方面有缺陷吗?将你想买吗?
一旦你手头上有了你的产品,你就可以用它们来引起你的商店的兴趣。炫耀一下。拍下人们拿着它们的照片。问问你的朋友他们是怎么想的(以及他们愿意付多少钱)。
好吧,那么吃你的垃圾蔬菜会花你多少钱?嗯,你不需要购买每种产品的所有变种。如果你从同一家供应商那里销售黄色、红色和蓝色的裙子,你可能只订购一种颜色就没问题了。但从你打算在店里提供产品的每个供应商那里至少订购一个样品绝对是个好主意。
假设这将花费75美元。
这主要是前期成本,所以如果我们把它加到上面讨论的商店基础设施成本中,我们的dropshipping业务资产负债表是这样的:
到目前为止,我们预计在第一个月底要支付大约140美元。
运输机的角落Tim Kock在dropshipping和这是关于测试订单的吗:
“当你经营一家直销公司时,你不会处理你的库存——你的供应商会直接把你的产品运到你的客户家门口。考虑到这一点,为您正在考虑销售的产品下一个测试订单总是一个好主意。这将使您能够完成整个购买过程,就像您的客户下订单时一样。你可以查看产品的质量、运输时间和标准,还可以自己拍摄个性化的产品图片——这真的有助于你把商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
Dropshipping商店增强成本
你花在网站上的140美元只能让你走这么远。你可能需要安装应用程序来获得你想要的所有功能。例如,Shopify和dser并没有为你提供批量购买折扣的默认方式。
当然,也有变通办法。你可以提供一种“产品”,实际上是五件商品捆绑成一件,然后以低于单独购买五件商品的价格出售这五件商品。但你不希望把你的业务建立在变通办法上。你希望你的商店对你的顾客来说很容易导航,对你来说很容易操作。
有时候,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付钱安装Shopify应用程序.
的Shopify App Store它充满了应用程序,可以解决你能想象到的每一个调整、改进或升级。让我们来看看商店老板想要的一些常见功能,以及可以实现这一目标的一小部分应用程序。
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
交叉销售指的是提供与客户已经购买的产品或服务相关的产品或服务,而追加销售则是一种鼓励客户购买已购买商品的升级版、更昂贵的版本的技术。这些技术旨在提高商家的平均订单价值(AOV)。
Shopify有一些很棒的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应用:
批量价格
批量定价本质上是购买大量产品的客户在结账前可以获得的折扣价格。你可以在dropshipping商店提供批量定价,以鼓励人们购买更多商品,并在未来继续购买。
某些Shopify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实现批量定价,包括:
退出意图
退出意图是一种智能行为技术,可以自动向即将离开网站的访问者提供诱人的报价。它跟踪网站访问者的鼠标移动,并识别访问者的光标何时移动到屏幕顶部以关闭浏览器窗口。
Shopify有几个应用程序提供了退出意图技术:
- Wheelio(14.92美元/月)
- Spin-a-Sale(9.99美元/月)
- 弹出窗口|智能弹出窗口生成器(29美元/月)
你不需要任何这些东西,但假设你真的想让顾客在购买10件商品而不是一件商品时获得折扣。看起来一个批量定价应用程序将花费大约20美元/月,所以让我们把它计入我们的初始成本。
在最初的四到六周后,我们现在已经达到了160美元。
Dropshipping的营销成本是最大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有一个特定的价签。营销不。
很难说你需要在营销上花多少钱。然而,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假设来进行估算。
平均全球转换率在电子商务领域,这一比例在2%到3%之间。这将因市场定位和国家而异,但我们假设转化率为2.5%。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商店有200人,你可以期望其中5人购买东西。我们怎么能让200人来我们的店?市场营销.
目前,对转送商来说,最大的营销渠道是Facebook,所以让我们着眼于从该平台吸引200名访问者访问你的商店。WordStreamFacebook广告的平均点击率(CTR)为0.9%。让我们假设你的广告很好,你有1%的点击率。
为了吸引200人进入你的商店,你的广告需要达到2万人。2万次印象的价格取决于你的目标受众。与新加坡Facebook用户相比,吸引美国Facebook用户的成本更高。
根据市场营销软件提供商AdStage在美国,2017年第四季度的平均千次印象成本(CPM)为12.45美元。我们把它叫做干净的12.50美元。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方程:
(20,000 / 1,000) x 12.50 = 250美元
从这些平均值来看,每产生5个Facebook销量,我们需要投入250美元的Facebook广告成本。
当然,你可以通过操纵这些数字来增加你的利润。首先,制作优秀的广告。你的广告越好,人们就会越频繁地点击它们,你的每点击成本(CPC)就越低。如果你想做一些关于制作高影响力广告的功课,我们已经帮你搞定.
你也可以瞄准CPM利率较低的国家。Dropshipping用户有在很多国家都取得了成功除了那些显而易见的;你不需要把目标对准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最后,你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提高转化率而且增加平均订单值在你的店里。设计简单易用的产品页面例如,这是一种让人们在你把他们吸引到你的商店后转变的方法。这将提高我们之前使用的2.5%的转化率。
您还可以使用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应用程序来增加平均订单价值。这些会花你一点钱,但每个月有一些不错的追加销售——这几乎是一个过于雄心勃勃的目标——它们会收回成本。
运输机的角落这里有一些营销智慧从另一个dropshipper -Artsy Wall创始人Matīss Ozerskis. |
Dropshipping网站成本:我们的裁决
如果(a)你认为它是免费的,(b)你忘记了你这么做是为了赚钱,那么花钱开电商商店只会对你造成伤害。记住:开店的钱是一种投资。无论你是买股票还是开商店,你投资是因为你期待回报.
如果你坚持电子商务,你将永远不会停止向你的商店投入资金。在你的价格优惠应用取得成功后,你会想要开发一款交叉销售应用。随着Facebook活动的增加,你会想要投资一些营销自动化技术。我们还没有讲到电子邮件营销然而,或溢价Shopify主题,或标志设计工具等Hatchful,或者,好吧,让我们先把它放在那里。
很难说你能得到多少回报,也很难说你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收回。但随着费用从两位数上升到三位数甚至更多,要提醒自己,没有免费的创业方式。反正也不是什么好生意。
我们将以蒂姆·万尼斯的另一条新闻作为结束:
一旦你开始产生销售,你就需要明智地使用你的利润。从你所有的收入中预留出预定的数额来支付回报的成本——任何大企业都会有回报!——以支付任何不可预见的费用这种情况可能会出现。用剩下的利润,我建议你把尽可能多的钱投入到发展你的业务上。这将分为两个主要领域。
首先是改善企业的基础设施,从网站设计到电子邮件营销软件。有些服务需要花钱,但一旦你开始盈利,它们就能显著提高转化率和客户留存率。这将为你带来更多的收入,让你的付费广告比竞争对手更具侵略性,因为你可以决定你对客户的终身价值与单次销售的利润。
Dropshipping启动成本常见问题
你能免费开设dropshipping商店吗?
是的,但前提是你已经注册了电子商务托管服务。根据你的供应商,你应该能够找到连接你和供应商的应用程序,让你免费添加一定数量的产品到你的dropshipping商店。
dropshipping在2022年还能盈利吗?
基于dropshipping的健康市场前景,可以肯定地说,这仍然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业务。大观研究预测全球dropshipping市场价值将在几年内达到5579亿美元。这使得dropshipping成为那些希望在不走昂贵的传统电子商务路线的情况下获得可持续收入的人的绝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