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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每次点击成本?

按点击付费广告

什么是点击成本(CPC)?

每次点击成本(CPC)是一种数字营销方法,用于衡量每次点击付费(PPC)广告的成本或成本等价物。这是一个度量决定了投资的成功和回报你的付费搜索活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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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每次点击成本(CPC) ?

计算CPC的公式是广告主的成本除以点击次数。例如,如果广告商为获得42次点击的广告活动支付150美元,则CPC将为3.57美元(150/42 = 3.571)。

评估付费搜索活动的表现和投资回报可能会令人困惑,因为不同的平台使用不同的归因模型来衡量转化率。

例如,AdWords只关注独立于其他渠道的付费搜索效果,并将所有转化归为付费广告,而不管与付费广告的互动是否是客户购买旅程中的最后一个接触点。如果客户点击了付费广告,但没有转换,然后直接返回你的网站完成订单,AdWords会将转换归因于最后一次点击付费搜索广告。如果用户与付费搜索广告有多次互动,比如首先是购物广告,然后是再营销广告,那么转换积分就会转到最后一次点击(再营销广告)。

谷歌分析提供广泛的归因模型,以不同的方式对待转换。如果您的GA报告设置为Last Non-Direct Click的默认视图,那么在网站上进行的每一次购买都将归因于客户在购买之前与之交互的最后一个渠道,不包括Direct。一定要研究所有的归因模型,选择一个与你的目标相关的模型,并为你提供所有广告努力的准确图景。

如何优化每次点击成本?

设计一个成功的点击付费活动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它需要大量的微调和计划。优化它的最佳方法是自上而下地调整你的帐户结构,校准所有成功的付费搜索活动共有的三个最重要的元素:

  • 活动可以包含许多不同的AD组。例如,如果你正在进行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你可以为每种产品创建不同的广告组。
  • 广告组帮助你保持条理。你的目标应该是为你销售的每一种产品创建一个单独的广告组,然后在一个相关的广告组中为这些产品投放不同的广告。
  • 广告是显示给用户的促销信息。

AdWords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付费搜索广告网络,但它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其他非常受欢迎的网络还有必应,Facebook的广告LinkedIn的广告,和Adroll。

关键字(仅适用于AdWords广告系列)作为点击付费活动的基础,关键字将是你的首要关注点。为了避免花太多的钱与你的竞争对手争夺最受欢迎的关键词的顶部位置,花时间研究你的潜在买家用来找到你的产品/服务的单词或短语(长尾关键词)。使用负面关键词,并确保你的广告活动不是建立在广泛匹配的关键词上,以避免吸引带有错误意图的购物者。

请注意,付费社交媒体广告不是基于关键字的。在这些运动中,人口信息和兴趣占据了中心位置。

广告文案。要写一个高效的广告文案,你必须考虑三个基本组成部分:功能、好处和行动呼吁。消费者在网上搜索是为了解决问题,而不是购买产品或服务,因此首先关注利益是关键。但要想提高点击率,这三个要素都应该结合起来。其他经久不衰的好文案技巧包括使用主动语态,避免重复,以及尝试非传统的行动呼吁。

值得注意的是,社交媒体广告更多是基于图像,因此点击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视觉效果以及吸引人的标题和广告描述。AdWords广告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广告的相关性,而社交媒体广告的成功则依赖于激发用户的好奇心。高转化率的文案通常充满幽默和天赋。

着陆页;你需要有目标登陆页面对于你的付费广告活动,最大限度地提高访问者的转化率。在设计登陆页面时,考虑并优化最重要的元素:

标题;寻找一个与你的广告文案和关键词相关的引人注目的标题,Brand-consistent设计;目标是一个干净和简单的设计,遵循你的品牌准则,并灌输信任。

复制;撰写强有力的文案,简洁地传达你的报价的价值。

登陆页面形式;构建一个用户友好的表单,只捕获您需要的信息

按钮;尝试用吸引眼球的号召来吸引访问者立即采取行动。

监控你的广告活动的结果,并继续调整元素以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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