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广告可以成为赚钱的机器。
每个企业家的梦想都是创造出比你花的钱还多的东西。
当然,只有在广告投放得当的情况下,你才能做到这一点。在Facebook上做广告会很快让你的钱包烧个洞。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造了这本电子书——帮助你学习如何把你的Facebook广告变成赚钱的机器。为了帮助你降低你的Facebook广告成本,提高你的投资回报率。
为什么要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
因为Facebook已经被证明是最大的社交媒体为您的网站瞄准新(和当前)客户提供最多的选项。
然后结束300万商业广告商在Facebook上分享成功的故事,它很容易成为您在线业务增长的最佳平台之一。
而且,你永远也不会在Facebook上浪费钱广告,如果你有正确的创业心态。
在第3章中,我们将介绍Facebook广告的成本,投资回报率,以及如何设定目标和kpi,然后再开始你的第一个Facebook广告活动。让我们开始吧!
这里有一个快速的术语表和缩略语,帮助你理解一切:
中国共产党 | 每次点击成本 | 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你会支付多少钱 |
CPM | 每1000次印象成本 | 每1000次观看你的广告,你要付多少钱 |
注册会计师 | 单位获取成本 | 你花多少钱从广告中获得一个新客户 |
ROI | 投资回报 | 你从广告中赚回来的钱 |
表格 | 转化率 | 从你的广告中转化的人的百分比 |
CTR | 点击率 | 有多少人在看到你的广告后点击它 |
KPI | 关键绩效指标 | 一个用来比较你的表现的指标,以确保你在朝着你的目标前进 |
开始网上销售现在与Shopify
开始免费试用Facebook的广告成本是多少?
在一个研究根据AdEspresso的数据,2016年Facebook上的平均CPC(每次点击成本)在0.20美元至0.80美元之间。特别是在美国,每次点击的平均成本为0.26美元。
自几年前以来,成本自然已经上升。但可以肯定的是,广告成本并没有上升太多。每点击0.20至0.80美元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基准供你参考.
影响CPC和Facebook CPM(游戏邦注:即广告每1000次展示的成本)的因素有很多,包括:
- 你的目标受众
- 你的广告的参与度和相关性得分
- 一年中的这个时候
- 你的活动目标
- 你的Facebook像素的成熟度
让我们每一个都多讨论一下。
你的用户如何影响Facebook广告定价
根据AdEspresso的同一项研究,针对55-64岁人群的成本高于针对18-24岁人群的成本。
此外,针对女性投放广告的成本要高于男性(至少对于Facebook上的“赞”而言)。
这并不意味着如果你的目标用户是55-64岁的女性,你就会遇到困难;这只意味着你需要更加努力地确定你的广告内容和用户粘性,以降低Facebook广告成本(游戏邦注:下文将讨论这个问题)。
我们还将在第4章深入讨论受众定位。
参与度和相关性分数如何影响你的CPC
你知道脸书的算法是如何显示你的帖子的更多的人如果游戏在发行后不久便获得了大量用户粘性?
这一点同样适用于Facebook广告。事实上,你购买的每一个广告都会获得Facebook的相关性评分,这是基于该广告的参与度和与你的受众的相关性。
例如,如果你在Facebook上向那些讨厌小狗的人(也就是说,没有人)宣传小狗食品,你的CPC和Facebook CPM将会飙升,因为你的广告完全无关紧要。
你的相关性得分越高,你的CPC越低,你的点击率就会越高。换句话说,以更少的钱获得更多的销售。
看看9分和10分之间的巨大差异:我们说的是几乎三倍的点击率,而每次点击的成本不到一半。每点击0.03美元!
如何获得更高的相关性得分?我们将在第5章讨论优化广告活动时讨论这一点。
一年中的时间和Facebook广告费用
Facebook广告采用竞价系统,有点像Facebook广告拍卖。你可以对每次点击的花费进行出价。(Facebook会自动为你设置,除非你使用高级设置。在第4章中会详细介绍。)
正因为如此,当许多营销人员同时购买Facebook活动时,投标成本就会上升。特别是在圣诞节和黑色星期五等大型购物节期间,Facebook的CPC会飙升。
AdEspresso发现每个应用的安装成本在11月和12月初飙升,可能是由于假日。
虽然与CPC不同,但每应用安装成本会随着CPC的变化而增加或减少,所以你可以用相似的方式来看待这一趋势。
外卖吗?预计在重大节日期间,Facebook的广告成本会更高。如果你不需要在这些假期做广告,那就把更多的广告预算分配在春夏两个月。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成本上升的情况下仍能盈利(考虑到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我们将在下一节中讨论),你应该全年继续运营它们。
你的Facebook活动目标以及它如何影响成本
每当你开始一个新的活动,你必须从一个广告目标列表中进行选择。
它们分为三类:
- 意识——你只是想让别人了解你。
- 考虑-当人们意识到你,并考虑你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的产品。
- 转换-当人们准备购买。
当你越接近销售目标,这些目标就越昂贵。覆盖和引导营销活动是最昂贵的,这是有道理的。
我们将在第三章进一步讨论广告活动的目标。
你的Facebook像素如何影响Facebook广告成本
你的Facebook的像素是一段代码。您将此代码放在站点的页面上,以收集访问该站点的人的数据。我们将在第3章讨论如何设置它以及它的进一步功能,但现在,请了解以下内容:
当你的像素收集那些倾向于点击并从你的广告中购买的人的数据时,它会使用机器学习来了解你的最佳目标市场是谁。这就是所谓的“成熟”你的像素,它只是通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运行广告来实现。
随着你的像素了解谁是你最好的客户,它可以改善你的Facebook受众定位,将目标锁定与过去客户相似的更有可能购买的人。这会降低你的CPC,同时提高你的点击率和转化率。
你也可以使用你的像素来进行再营销活动和创建相似的受众,但你将在第4章中学习所有这些。只要知道,如果你想成功运行Facebook广告,你肯定需要安装像素!
现在你已经了解了Facebook广告定价,让我们来谈谈重要的部分——投资回报!
Facebook广告的投资回报率是多少?
有很多案例研究这表明Facebook广告的平均投资回报率在400-450%左右。
当然,这个比例因行业和你从产品或服务中获得的利润而有很大差异。所以你要半信半疑。
这一节的真正原因并不是给你一个期望回报的确切数字,而是设定一些期望并解释如何计算你自己的ROI。
警告:一开始你很可能会在Facebook广告上赔钱。事实上,许多人为了获得新客户,不断地在广告上赔钱,然后通过再营销和模仿受众活动来弥补损失。
为了确保你能够长期盈利,你需要了解你的每一次获取成本(CPA)和你的客户终身价值(CLV)。
CPA是指在真正获得客户之前,你需要在广告上花费多少钱。你需要知道你的转化率(CRV)才能得到这个答案。
例如,如果你需要10次点击才能获得一个客户,而你的CPC是1美元,那么你的CPA就是10美元。
平均每销售点击量* CPC = CPA
10 * $1 = $10
你的CLV是指你在一个客户的一生中赚了多少钱。
如果他们在最初的广告上花了10美元,你就不赔不赚了(如果你有其他成本,你就会亏钱)。但如果他们通过再营销活动回到你的商店,而再营销广告的CPA只有2美元,那么你就能赚到8美元(10 - 2美元)。
平均订单价值*每年订单数量*作为客户的年数= CLV
$10 * 10 * 1 = $100
如果他们在一年内向你购买10次以上,你就能多赚80美元。这样算下来,你从客户那里得到的CLV是110美元,利润是80美元(不包括其他成本)。
CLV - (CPA *销售额)=利润
或者,如果你想更花哨一点:
CLV -初始CPA -(再营销CPA *销售额)=利润
换句话说,尽管在最初的广告上损失了几美元,但在一年的时间里,你从那个客户那里赚了80美元。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吧?这就是为什么理解你的数字很重要。
我们将在稍后讨论更多关于数字和度量的内容。现在,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
快速回顾:什么会影响你的Facebook广告成本和投资回报率?
为了避免在Facebook广告上赔钱,你需要了解你的CPC、CPM、CPA和CLV。
平均CPC在0.20美元到0.80美元之间,这取决于广告位置、时间、受众和相关性。只是给你们一些粗略的基准。
你的CLV可以通过将客户一生中(从他们第一次购买到最后一次购买的时间)的所有购买相加来计算。对少数客户这样做,把它们都加起来,然后除以你计算过的客户数量。这是你的CLV。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什么会影响Facebook广告成本,以及如何计算必要的投资回报率,那么让我们来设定一些目标和成果,让你的广告活动保持在正轨上。
开始网上销售现在与Shopify
开始免费试用确定你的目标和kpi
就像他们说的,什么被衡量,什么就被管理。
在你的Facebook广告上有明确的书面目标和可交付成果可以让你更容易知道你是否在正轨上,或者你是否需要对你的广告活动做出改变。
关键绩效指标(kpi)是一些指标,如用户粘性、CPC、点赞数等,你可以用这些指标来比较你的表现。
你选择哪个kpi取决于你的目标。你想:
- 提高品牌知名度?使用“品牌意识”目标并衡量印象。
- 增加接触?使用“参与度”目标并衡量点赞、评论和分享。
- 捕捉线索?使用“潜在客户生成”目标并测量所捕获的潜在客户。
- 增加销售?使用“转换”目标并衡量销售额。
我们将在第3章中讨论基于活动类型的目标,但现在最好了解Facebook活动的总体目标是什么。
如果你想要计算你的ROI,那么绝对必须跟踪的指标就是你的CPA和转化率(CVR)。相比之下,你的CPC、用户粘性和印象都是虚荣的指标。
这是因为CPA和转化率是计算真正ROI所需的两个指标。
假设我们有两个活动——A和b。如果我们根据CPC和纯点击量来比较它们,我们可能会得到这样的结果:
看起来竞选A赢了,对吧?但让我们考虑一下转化率(CVR):
现在你可以看到,尽管有更高的CPC和更少的点击量,但活动B实际上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转化率。
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决定一个目标以及你将提前衡量哪些kpi,并始终优先考虑CPA和CVR,除非你只是为了获得品牌知名度而投放广告。
现在就在谷歌表格或Word文档中写下你的目标和kpi。例如,你的目标可能是增加20%的CVR和10美元的C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