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点击付费广告
什么是点击成本(CPC)?
点击成本(CPC)是一种数字营销方法,用于衡量在点击付费(PPC)活动中每次点击广告的成本或成本当量。这是一个度量决定成败和投资回报你的付费搜索活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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开始免费试用如何计算每次点击成本(CPC) ?
用于计算CPC的公式是广告主的成本除以点击量。例如,如果广告商为获得42次点击的活动支付150美元,则CPC将为3.57美元(150/42 = 3.571)。
评估付费搜索活动的表现和投资回报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因为不同的平台使用不同的归因模型来衡量转化率。
例如,AdWords只关注付费搜索的表现,独立于其他渠道,并将所有转化归因于付费广告,而不管与付费广告的互动是否是客户购买过程中的最后接触点。如果客户点击了一个付费广告,但没有转化,然后直接返回你的网站完成订单,AdWords将把这种转化归为最后一次点击付费搜索广告。如果客户与付费搜索广告有多次互动,比如先看购物广告,然后再看再营销广告,那么转化率就会转到最后一次点击(再营销广告)。
谷歌分析提供广泛的归因模型,以不同的方式对待转换。如果您的GA报告设置为“最后一次非直接点击”的默认视图,则在网站上进行的每一次购买都将归属于客户购买前与之交互的最后一个渠道,不包括直接。一定要研究所有的归因模型,选择一个与你的目标相关的模型,让你对所有广告努力有一个准确的了解。
如何优化点击成本?
策划一个成功的点击付费广告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需要大量的微调和计划。优化它的最佳方法是自上而下地调整你的账户结构,校准所有成功的付费搜索活动共享的三个最重要的元素:
- 活动可以包含一些不同的AD组。例如,如果您正在进行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您可以为每个产品创建不同的广告组。
- 广告组帮助你保持条理。你应该致力于为你销售的每种产品创建一个单独的广告组,然后在相关的广告组中为这些产品尝试不同的广告。
- 广告是否向用户显示促销信息?
AdWords是目前最大的付费搜索广告网络,但它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其他非常受欢迎的网络有必应,Facebook的广告,LinkedIn的广告,和Adroll。
关键字(仅适用于AdWords广告).作为点击付费广告的基础,关键字将是你的首要关注点。为了避免花太多的钱与你的竞争对手争夺最受欢迎的关键字,花时间研究你的潜在买家正在使用哪些单词或短语(长尾关键字)来找到你的产品/服务。使用负面关键字,并确保你的营销活动不是建立在宽泛的匹配关键字上,以避免吸引带有错误意图的购物者。
请注意,付费社交媒体广告不是基于关键词。人口信息和利益在这些运动中占据中心地位。
广告文案。要写出一份高效的广告文案,你必须考虑三个基本要素:特点、好处和行动号召。消费者在网上搜索是为了解决问题,而不是购买产品或服务,因此首先关注利益是关键。但要提高点击率,这三个要素都应该结合起来。写出好文章的其他永恒的技巧包括使用主动动词,避免重复,尝试非传统的行动号召。
值得注意的是,社交媒体广告更多的是基于图像,所以点击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视觉效果、吸引人的标题和广告描述。AdWords广告活动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广告相关性,而社交媒体活动的成功则在于激发用户的好奇心。高转化率的文案通常充满幽默和天赋。
着陆页;你需要特制的登陆页面对于你的付费广告活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访问者转换的百分比。在设计登陆页面时,要考虑并优化最重要的元素:
标题;寻找一个引人注目的标题,与你的广告文案和关键词相关,Brand-consistent设计;目标是一个干净和简单的设计,遵循你的品牌指导方针,并灌输信任。
复制;制作一份强有力的文案,简明扼要地传达出你的报价的价值。
登录页表单;构建一个用户友好的表单,只捕获您需要的信息
按钮;尝试一些吸引眼球的行动号召,迫使访问者立即采取行动。
监控你的广告活动的结果,并不断调整要素以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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